close
最喜歡在姊妹定期聚會前去台中***SPA放鬆放鬆!!!
***
NINI看我對這間spa會館挺推薦der一直想來~~好不容易今天跟到了!!!但NINI姨媽也跟來了!!!!只好在旁邊看我爽爽默默等我,同時還要兼任攝影師瞜~~~
平常都自己來,第一次有姊妹在旁邊,當然要好好拍下自己享受的過程做做紀念~~~~說真的!!!!
台中護膚美容課程很多,但說真的,沒有一家讓我那麼滿意的~~~尤其是按摩的部分,很多美容院常常會有那種半調子的學徒,明明還沒出師,卻開始為客人服務,那手法常常都達不到我們真正需要放鬆的點,又不好意思擺個臭臉多說什麼,常常付完錢以後心情很不好,覺得沒放鬆到,還要付一筆錢~~~
台中 *** SPA的按摩技術真的無敵推薦,***的美容師都是有嚴格訓練過,考過專業證照才能幫客人服務,所以每次去品質都是一樣好的~~~

最讓我愛慘的就是,美容師因為經驗已經很足了!!!每次壓都準確地不得了!!!!!
自從來這裡後,我才開始享受到那種放鬆的FU~~~
加上 *** SPA的環境很舒適,一進去就會有種開始放鬆的感覺喔~~~

台中如山一樣多的spa我卻對*** SPA會館特別推薦不止是因為他們家的技術在台中spa舒壓中特強特別值得推薦,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別人沒有的迷人之處阿~~~~
很多台中SPA按摩,或者一些美容會館,我都去過,一開始用便宜套票吸引,後來才狂推銷,真的很討厭~~
一開始就讓我留下好印象的就是他們諮詢的部分~~~
他們會提供個人諮詢,看每個人的需要跟狀況,建議適當的護理課程及講解,在講解的過程裡,完全就是依照我的意願去給我客觀的意見,不會讓我覺得很有壓迫感~~~很多台中SPA按摩,或者一些美容會館,我都去過,一開始用便宜套票吸引,一到那裡就狂推銷,真的很討厭~~我都還沒體驗過,就在講解過程中一直推包套課程,還會順帶推銷產品,讓人感覺很不好~~~
這點台中朋友有做過美容護膚等課程的人應該都多多少少有經驗吧!!!!!!
那趕鴨子上架的滋味真的奇模子very no song~~~

諮詢完後,這次我一樣是做他們的‘***’課程,因為我最需要的就是放鬆,一整個星期在公司用了整天的電腦,肩頸痠痛外加大腿小腿都沒有好好運動,血液循環超差,大腦都昏昏沉沉的~~~~
每次做完這個療程,我就像充飽電一樣,達到很放鬆很放鬆的境界~~~
不多說了~~~~我要快點更衣~~~~開始享受嚕~~~~~

image007

難得有人可以替我拍下這小性感的模樣~~~當然要NINI幫我拍一張阿~~~
(NINI的臉整個是超級不甘心的幫我拍!!!!))

在一開始躺下時。。老師就用深層熟練手法幫我做背部經絡活化及開穴放鬆,她強調說經絡放鬆時,就能解放體內津液平衡,活絡組織結構中的能量源及疏通循環阻滯。繼續再作舒壓就能達到全面效果。。。粉厲害的說

image011

接下來的舒壓就是從腳丫板開始舒壓囉。。。腳底行千里,始於「足」下是。。。阿利路亞。。。美容師不愧是老經驗了!!!!!
每次被他用精油按完腳部,都會覺得腳輕了很多~~~不是重量變輕,是那種長期坐辦公室沒運動水腫的緊繃感完全瞬間沒有了的感覺~~~~~~
我的小腿的部分每次都好痠好痠~~按完後整個好像血液有在順利流動的FU!!!!
而腳底被按完後有種好像裹小腳被解放的感覺~~~ 超舒服的~~~~
這真的太song嚕~~~~~~

NINI說我本來還得意跟她炫耀多舒服~~~
突然一陣安靜,因為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是深沉睡眠,因為中途我還磨牙~~~NINI一邊講一邊大笑我很誇張
(丟臉丟到家了!!!!形象整個沒了)
仔細回想我以前也幾次常常睡著,該不會都在美容師面前磨牙打呼吧!!!!!!
(蒙面 跑~~~~)

image013

除了腳,我的肩頸部份感受也特別的深,記得我第一次去按的時候,因為太緊繃了!!!!!
按的過程中有種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全部經脈一次打開的感覺~~~~
是那種打通任督六脈,要練成絕世武功的情境喔!!!!!!!
後來幾次下來,我肩頸改善很多~~~以前常常一緊繃就會血液循環不良造成頭痛,現在不但頭痛次數少了!!!!也不會再因為肩頸太緊太痠而睡不好不舒服~~~~
睡眠品質好了,其實對我上班精神狀況也幫助非常的大~~~~
美容師全部過程中都是徒手沒有用儀器耶~~~~
不得不欽佩他們的專業訓練結果,竟然能達到那麼高的效果 去過那麼多家 能達到讓我從頭放鬆的只有在這裡~~~~

image015

這個課程主要就是用蓮花精油、蓮花霜跟去角質,我好喜歡蓮花精油用完後整個身體放鬆而且全部緊繃感都沒有了的感覺,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美容師就告訴過我,德國蓮花翁卡娜課程使用蓮花精油再配合獨特手法。。除了主要就是像我這樣長期工作壓力大,坐一整天身體循環跟代謝不好造成肩頸僵硬不舒服的人用最好。。而且這舒壓課程~~~第一次做完這療程時,我就很有感覺,所以超愛這療程der~~~
美容師告訴我,***SPA堅持所使用的都是來自歐美嚴選全天然、零添加、無刺激、純植物產品,對客戶的身體皮膚絕對是不會有任何不好的東西殘留或者傷害,難怪美容師敢跟我掛保證!!!!!
而且偷偷爆我自己的小料~~
其實第一次做完我就想買回家使用,之後兩次三次,除了做完放鬆的效果很好,我發現我皮膚狀況越來越好~~每次去都問很多關於產品的問題,心癢癢無敵想買~可是每次美容師都要我多試幾次,不讓我衝動購買,哪有這種阻止客人衝動的美容師啦~~~~
真的很妙耶~~~第一次遇到這種不狂推銷的店,真的是太特別了!!!!!

120分鐘的享受怎麼比高鐵還快的港覺~~~~
難怪人家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特別快~~~~~
NINI則說她在旁邊羨慕的看著我還要兼當攝影師,她覺得時間像120年一樣長!
(哈哈哈 是天堂跟地獄的概念嗎??)
***跟別家spa館不一樣的就是有始有終,在確認完成保養流程後,她們還會提供居家保養建議,很多美容院結束後就是推銷時間,***完全沒有,反而是我自己想說她怎麼都沒有跟我推銷一下??很積極的詢問課程呢~~~
NINI在一旁也很認真的聽美容師教我怎麼保養,當下她也馬上預約了~~~她說她在旁邊看美容師扎實的幫我做完120分鐘的課程,她自己超氣自己姨媽今天跟來~~~~~
美容師整個大笑說,我們都23年的老店了!!!不會亂跑,今天沒做到,改天補回來就好~~~~~
我好喜歡這樣自在放鬆完後,不用擔心被推銷的氣氛喔~~~~~
期待下次NINI姨媽跟我的姨媽都沒來時,我們兩個一起享受的時光~~~
希望可不要因為睡太好,一個磨牙一個說夢話把美容師給笑翻~~~
arrow
arrow

    orif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